海棠之湖

不会写文,修炼中

由布丁引发的故事(上)

一个自娱自乐的沙雕短打

无脑屌魔馆日常

人物属于荒木,OOC属于我

我流媶注意

我 只 想 看 全 世 界 宠 茸 茸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 乔露诺在第不知道多少次被布加拉提以“对健康有害”为由,从而取消了她的饭后甜点后,毅然而然的离家出走了。

“所以,”DIO翻过一页书,漫不经心的说道,“这就是你跑到埃及来的理由?就你一个人?”

  其实最后一句才是重点,DIO毫不在意乔露诺只是因为吃不到布丁就赌气离开意大利。但他在意15岁的黑帮教父居然一个护卫都不带,一个人拉着行李箱跑到埃及。而且她还没有告诉DIO。

  乔露诺霸占了DIO的大床,正毫无形象地在上面滚来滚去来打发时间等小达比带布丁回来。

  “Padre,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,”乔露诺知道自己一个人跑出来确实不是个理智的行为,但相比起安全、她更在意什么时候能吃到布丁,“我已经15岁了,而且相比起那一周的经历,独自一人坐飞机来埃及并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
  DIO没有接话。

  他知道那一周是指什么事情,但是具体发生了什么,乔露诺一直没有明确的告诉他。

  DIO心中突然浮现出“女儿大了”的沧桑感,他的小夜莺正试图从他身边飞走,而他似乎没有理由阻止她。

TBC.

(其实有没有下我也不知道)

(逃走)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