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之湖

不会写文,修炼中

预告(有没有正文等我中考完了再说吧)

FGOparo

OOC一大堆

人物属于天美

all庄向慎入

私设女性皆为腐女

以上能接受者请下翻


我叫彼岸,来自迦勒底。

我是一位御主(master),我的任务是召唤从者然后前往各个特异点,回收圣杯,修复人理。

我的第一个从者是Caster,他的名字叫做庄周。

他说他是中国古代的一位哲学家,他有个朋友叫做惠施,他经常和惠施斗嘴辩论。

后来,我陆陆续续地又召唤了几个从者。其中有Saber阶级的李白,Archer阶级的孙尚香,Assassin的韩信和Shielder阶级的雅典娜。

一开始,大家都相处地很好。

但最近,好像,有点不对劲。

比如说在迦勒底之门练习的时候——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14)